高新区郁洲街道:东河开展“世界读书日”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作者:gxqzgh 编辑: 审核:

人间最美四月天,四月美在正值芳菲季节,又迎来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与”中国读书日”。为了深入开展“世界读书日”和“全国读书日”活动,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的文化素养,4月18日下午,高新区郁洲街道东河社区工会组织职工和社区居民在社区图书室开展“世界读书日”和“全国读书日”读书活动。社区图书漂流站有时事政治、健康知识、医疗卫生保健知识等各种类型的读者们选择。

活动开始之初,社区主任把“世界读书日”与”中国读书日”的来源及重大意义向大家作了介绍。接着社区主任又以连云港市创全国卫生城市与文明城市为契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连云港市文明市民手册。活动中,大家相互切磋,交流读书心得体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读书活动,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知识水平和文化底蕴。也增长了见识,还激发了自己的阅读热情,回去以后,自己将会继续坚持多读书,读好书,培养自己的阅读习惯。(许雯雯 曹庆辉 李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