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连云港市总经审会召开十六届十次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作者:jsb 编辑: 审核:

QQͼ20170906162042.pngQQͼ20170906162022.png



9月6日上午,市总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十六届十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市总副主席、经审会主任陈健主持,市总财务部、经审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财务部部长王悦报告了2017年上半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执行情况。经过审查审议,委员们认为,上半年市总积极组织经费收缴,实现了时间过半收入过半的工作目标。支出方面,结构更趋合理,充分体现向基层和职工倾斜的特点,把更多经费安排在开展职工活动、维护职工权益和组织工会活动方面。

会上,市总经审办工作人员汇报了县区工会经审规范化建设工作互审和考核情况,经审办负责人赵鸣传达了8月28日省总召开的设区市总经审办主任会议精神,省总审计处(省总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副处长殷永乾提出:一是要保证审计时间;二是要重视审计程序;三是要提高审计质量;四是要降低审计风险。

结合省总会议精神,陈健对做好下一步经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服务工会大局,不断强化监督职能;二是要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更好为工会工作服务;三是要继续提高审计监督的质量和水平,及早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审、帮、促”作用。(金晋  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