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连云港市自来水行业化验员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作者:jjb 编辑: 审核:

日前,为期两天的连云港市自来水行业化学检验员(供水)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市自来水公司第三水厂落下帷幕,来自全市自来水行业的6支代表队、23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市自来水公司王静、于婧、徐琼分别获得此项比赛一、二等奖。前三名获奖选手将受到市总工会、人社局授予相应荣誉称号及破格申报技师资格。

本次大赛由市城乡建设局、市总工会、市人社局主办,市自来水公司协办。竞赛分理论知识和实际技能操作两部分。举办这次比赛,是根据省里通知精神,旨在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营造全市建设系统广大职工学技术、赶先进、创品牌,争贡献的良好氛围,既是对自来水行业化学检验水平的测试,又是为全市参加省自来水行业化学检验员选拔选手。我市将选派5名市、县参赛选手组成代表队,参加10月份在苏州举行的全省自来水行业化学检验员职业技能竞赛。

1、理论考现场_1024_682_70.jpg

2、选手技能操作现场_1024_682_70.jpg

4、选手裁判合影_1024_682_70.jpg


(董文秀 申朝阳/文     吴长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