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要闻

灌南县总在大走访中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作者:gnxzgh 编辑: 审核:

灌南县总工会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进农户了解职工期盼,进企业了解转型发展,进工地掌握项目推进,在大走访中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

明确走访路线图。灌南县总工会在大走访前召开了会议,进行了周密安排,定好任务书,排好路线图,确保大走访了解实情,确保走访效果。

划分走访责任田。灌南县总工会走访分成四组,每组四人,明确走访对象,定好走访企业和农户,确保安排的企业农户家家到,把大走访不仅当做党了解民情的重要任务,而且是工会人向职工学习听取意见的大好机遇。把大走访走成暖民心、得民意、慧民心的德政活动。

记好走访意见簿。在大走访过程中,对于走访过的企业和农户要认真记好记录簿,真心听取职工心声,同时向企业和职工宣传党的政策、法律法规,让大走访真正成为一次双赢的活动。

做好走访反馈表。灌南县总工会根据走访的实际情况,认真研究走访记录,确保走访问题处理不落空,联合有关部门为走访的村筹集资金30万元,铺设村民户前路,中秋节前,为贫困户每户发放慰问金500元,受到了职工的好评。

(江苏省灌南县总工会 花红斌 徐能如 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