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总工会召开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作者:gnxzgh 编辑: 审核:

1.JPG

2.JPG

3.JPG

3月14日下午,灌南县总工会在县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能如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首先,由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徐能如向全委会作了题为《服务大局促发展,普惠职工写新篇,团结广大职工为灌南跨越发展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6年全县工会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7年全县工会工作任务,要求着力抓好十件实事:一是开展劳动竞赛技能比武活动;二是开展工会帮扶救助工作;三是组织一线职工和劳模先进疗休养;四是实施企业民主管理工作;五是发放工会会员服务卡;六是实施职工法律再援助行动;七是环卫工人“安康驿站”扩量提质;八是开展关爱女职工行动;九是实施小微企业工资协商工作;十是开展服务职工“五送”活动(一送图书到基层工会职工书屋;二送清凉慰问物品到高温作业一线职工;三送安全知识进车间班组;四送就业岗位帮扶职工再就业;五送助学帮助困难职工子女圆上学梦)。

其次,大会对连云港化工产业园工会、新安镇总工会、住建局工会等二十四家单位授予“灌南县2016年工会工作优秀单位”称号并颁奖。

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要求:全县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增强“三性”、提升“四力”为目标,围绕服务产业强县,深入实施聚力建功、和谐创建、普惠服务、固本强基“四大行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周德平于通军徐池)

图1:灌南县总工会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主席台就座领导

图2: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徐能如等县领导为受表彰的单位颁奖

图3:获奖单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