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州好诗词 读书越青春”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近日,由海州区文化体育局工会主办,樊登越青春读书会、江苏古道西风文化传媒承办的2019“海州好诗词 读书越青春”全民阅读推广活动之《苏东坡》与海州诗词朗诵比赛活动在海州区盐河巷越青春阅读空间顺利举行。

《苏东坡》与海州诗词朗诵比赛活动为2019“海州好诗词 读书越青春”全民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一。举办2019“海州好诗词 读书越青春”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打造了2019年海州全民阅读品牌,展示了经典阅读成果,让群众感受到诗词艺术的无限魅力。

本次活动通过朗诵比赛的形式,充分展示了苏轼跟海州有关诗文及林语堂《苏东坡传》的相关内容,体现了传统诗词文化的深厚底蕴,营造了良好的海州阅读风尚。今后,海州区将继续倡导全民阅读,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市民文化素养,扎实推进全民阅读工作,建设书香海州。

�ж�.jpg

(陈红春 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