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会

青岛啤酒(连云港)有限公司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作者:青岛啤酒(连云港) 编辑:韩文平 审核:韩文平

为纪念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进一步推动消费者权益共建共治,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持续提振消费信心,3月15日上午,连云港市消保委、海州区消保委、海州区市场监管局在民主路新浦广场联合举办2023年3•15“提振消费信心”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广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青岛啤酒(连云港)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公益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紧贴消保委提出的“提振消费信心”主题宣传要求,积极适应消费升级的新趋势,顺应消费维权的新要求,主动履行法定职责,努力提升消费维权工作水平,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助力连云港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

消费者永远是第一位,公司无论从食品安全、质量、服务等方面,都会严格遵守国家食品安全要求,生产出让消费者们买的放心,喝的安心的好啤酒!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