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会

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的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9 浏览次数:作者:hzqzgh 编辑: 审核:

为进一步推动全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新浦街道陇东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以“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1.jpg

2.jpg


活动中,陇东社区组织志愿者分成若干小组走街串巷、挨家挨户进行入户宣传。每到一户,志愿者们不仅向居民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还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解防火防灾注意事项、安全用火用电常识和应急救灾等常识。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3.jpg

4.jpg

陇东社区工会联合会工作人员表示将会抓紧有限的时间继续把这项活动延伸到社区的每个角落,为切实提高居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指数做出努力。



(通讯员:高楚晗 审核人:孔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