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工会

市公安局举行民警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作者:jggh 编辑: 审核: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民警职业成就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港城公安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1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民警光荣退休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敦虎出席仪式并讲话,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党委部署特别是刘旸副省长指示要求,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全力打造忠诚担当为民尚武的公安铁军,推动港城公安高质发展。 徐敦虎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光荣退休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各位老同志多年来与港城公安同呼吸、共命运,为公安事业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要以老同志为榜样,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锻造忠诚警魂、强化使命担当,在光荣崇高的公安事业中建功立业,努力推动连云港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希望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关注港城公安工作,不遗余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余热。各级公安机关要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心之情、落实服务举措,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老同志老有所托、老有所依、老有所为。 仪式上,徐敦虎同志为退休民警代表颁发了平安福盾和荣休纪念章。会议还播放了专题片《那首嘹亮的歌》,生动展示了老民警砥砺奋进、奉献坚守,用青春与热血书写平安港城华章的风雨历程。部分退休民警代表作了发言,深情回顾多年来的从警点滴,表达了对港城公安事业的牵挂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