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工会

市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民警辅警

发布日期:2020-03-06 浏览次数:作者:jggh 编辑: 审核:

3月4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健到海州分局新东派出所看望慰问全市战“疫”一线公安民警辅警,并向市区公安机关基层派出所赠送一批警用医疗急救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德成参加。 陈健同志听取了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介绍,指出广大民警辅警日以继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忠诚担当、攻坚克难、无私奉献,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值得全社会尊重和关爱,代表市总工会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表示敬意和问候,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杨德成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对市总工会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以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为动力,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市公安局工会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