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工会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家风家训宣教活动分享文明家庭美德故事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作者:jggh 编辑: 审核: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市市场监管局于4月29日举办了“树家风•传家训•立家规”宣传教育活动,分享文明家庭的美德故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全市抗疫十大最美家庭”—陈红家庭代表李建军同志讲述了他们一家三口奋战在新冠肺炎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父亲李建军在市中医院工作,疫情期间带领同事始终战斗在医院前线,为我市疫情防控作出贡献。母亲陈红在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工作,疫情期间以单位为家,加班加点战斗在抗疫物资检验实验室。儿子李昀泽是江苏省中医院医生,主动申请参加江苏省中医院援鄂医疗队,并担任江苏省中医院援鄂医疗队临时团支部书记,工作在武汉江夏方舱医院一线,与其所在的江苏医疗队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体现了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