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工会

市税务局机关工会开展“匠心铸税 服务发展”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作者:jggh 编辑: 审核:

值第70个中国劳动节、第130个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范,激励广大税务干部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争做推进税收现代化的主力军,积极融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连云港新一轮发展大局,4月29日下午,市税务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匠心铸税 服务发展”主题观摩活动。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工会主席武琼出席活动,市税务局机关工会委员、市区2019年度工作业绩突出或受到表彰的税务干部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同志先后参观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华药港展示馆、市康缘药业集团生产车间。在中华药港展示馆,大家集中参观了近年来我市医药产业涌现出的一大批创新成果,详细了解港城生物医药成为区域创新人才最集聚、创新能力最强劲、创新成果最显著产业板块的发展历程,切身感受港城医药产业成为中国医药创新领军者的巨大成就。在市康缘药业集团生产车间,大家详细了解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现场宣传了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介绍了税务部门“网上申领、邮寄配送”、“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等有关服务举措,并解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等税收业务咨询。

通过观摩活动,大家现场体会了我市医药产业发展的辉煌历程,深切感受了医药行业职工创业创新、尽职尽责的工匠精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立足税收本职岗位,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用辛勤的劳动为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