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2-03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近日,开发区总工会联合党群工作部召开系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区党工委委员、党群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万军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部门和全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万军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等五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辅导。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深化职工思想教育引导、建功立业、维权服务等各项工作,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万军强调,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准则》《条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健全监督检查问责机制,不断开创工会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进一步促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