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韩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第二届第八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DSC00835.JPG

DSC00814.JPG

近期,韩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第二届第八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三期培训室顺利召开。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郭佳、支持部门负责人孔时泳、工会主席李英以及40多名职工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工会主席李英向大家汇报2016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并部署2017年工会工作计划。经审委员会主任庞敬芹汇报2016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职工方代表杨维兵汇报行政方对2016年《1+3合同》的履行情况。由工会主席李英宣读了2017年行政方与职工方协商讨论的《工资集体合同》,并举手表决通过了此项协议。

接着,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郭佳对此次会议发表讲话,既对我司工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又对我们今年的工作寄予厚望,同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给予我们最大的工作支持与帮助。

最后,支持部门长孔时泳代表行政方对此次会议作重要讲话,对开发区领导以及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对这一年的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激励广大员工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会议充满了民主、和谐、团结务实的浓厚氛围,顺利完成了大会确定的各项议程,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