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力达”户外拓展训练营正式开营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111.jpg

为弘扬实干作风,熔炼精英团队,激发产业强区的不竭动力, 开发区总工会联合其他部门,正式拉开了“力达”户外拓展训练营序幕。来自区各部门、新海连集团和国土分局的300余名干部员工分批次参加了此次活动。

寻着春天的气息,“力达”训练营的学员们准时达到训练基地,穿上迷彩服,在教官的号令下迅速集结,开始了一天的拓展训练。活动内容包括团队组建和团队PK。在破冰项目中,学员被随机分为6个分队,并选定队长、队名和队旗,旨在打破隔阂,建立信任基础,营造和谐的团队氛围。在模拟机降项目中,学员要从12米高的塔楼沿墙面滑下,必须战胜内心的恐惧,勇敢地迈出第一步,才能突破极限,实现自我的超越。真人CS,让学员感受到,在实战状态下,只有学会与他人协作,制定完备战略,执行有效战术,才能战无不胜。挑战五分钟项目中,团队要在5分钟之内完成击鼓颠球、移动高尔夫、团队节拍等4个项目,学员们在高压力下冷静分析,相互鼓励,准确执行,直到顺利完成目标任务。极速60秒,则让学员们打破思维定势,开阔思路,体会到信息共享、合作互助的重要意义。

一天紧张的训练,经历了团队的生成、竞争和展示,收获了团队协作、挑战自我带来的成功喜悦。今后,学员们将以不畏艰难、团结拼搏的精神投入工作,为熔炼精英团队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