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力达最美女职工”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2-21 浏览次数:作者:kfqzgh 编辑: 审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女职工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新时代广大女职工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为开发区“抢占高质发展制高点、勇当后发先至排头兵”建功立业,以全区女职工工作的突出实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开发区总工会拟在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开展“力达最美女职工”评选活动。

全区企业范围内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投身公民道德建设,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思想道德、尊老爱幼、争先创优、岗位成才、技术技能、创新创业、劳动竞赛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满意的女职工均可报名。

区总工会将对评选出的“力达最美女职工”在微信、网站、报刊上进行宣传,充分展现开发区女职工巾帼风采。(李昌龙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