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总工会举办阳光国际联合工会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作者:lyqzgh 编辑: 审核: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为不断满足楼宇、行业工会职工日益增长的文化体育、沟通交流需要,11月20日,由连云区总工会牵头主办“激情挑战 运动健康”阳光国际联合工会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国展中心广场顺利进行,活动吸引了阳光国际大楼里宁远国际物流、华亚国际货运、同益物流、连云港中环国际货运等10家企业100余名职工参加。

活动设计了趣味毛毛虫、快乐大脚、神龙摆尾、沙包投掷等4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根据报名情况设定组数,职工按照自身报名的项目参加比赛,根据各项目上的成绩进行排名,并对每个项目的前三名进行颁奖。趣味运动会有别于传统运动会的参与形式,内容形式新颖有吸引力、参与性和趣味性强,本次活动采取单人比赛、多人比赛共同进行的形式。

通过这样的活动,加强了楼宇内企业之间职工的互动交流,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企业团队凝聚力,获得了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和一致点赞。(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