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召开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作者:lyqzgh 编辑: 审核:

_B5A8323-s.jpg

为总结交流经验做法和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近日,连云区总工会在家得福商贸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推进会,各街道(开发区)工会副主席和华乐合金、扬子江船舶、力达实业、泰达出租车等22家企业工会主席参加。

会上,区总工会副主席传达学习《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关于贯彻实施<集体协商工作质效评价规范>的通知》、《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关于<关于开展省级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部署我区省级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创建工作。邀请区人社局副主席通报《工资集体协商》等四项合同签订及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存在问题。各企业工会交流汇报了在开展厂务公开、工资集体协商与和谐企业创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成效,观摩学习了泰达出租车、家得福商贸等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台账资料。(杨嫚 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