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环卫工人“添新衣”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作者:lyqzgh 编辑: 审核:

1月17日上午,连云区环卫处一片暖意洋洋,连云港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富、连云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程春冒着淅沥沥的小雨走访慰问了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570件棉衣1000余件雨衣共计20余万元。

为了让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冬季能够暖暖的工作,市总工会特意为他们购置了防寒棉衣,把党委政府对职工的关心关怀送到了工人心坎上。考虑到冬季雨雪和大雾天气较多,区总工会自筹资金13万元为全区一千余名环卫、保洁、城建、绿化等一线职工购置了分体式荧光风雨衣,风雨衣通体为荧光黄色,配有高亮度的反光条,面料防雨、透气。环卫工人穿着分体式荧光风雨衣上路打扫卫生,会更实用、更醒目、更安全,解决了老式雨衣在能见度不高的天气环境下反光条亮度不足,不够醒目的问题,切实维护环卫工人劳动安全。( 刘丹 朱远 报送

004.jpg

003.jpg

001.jpg

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