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总工会召开市劳模评选推荐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04 浏览次数:作者:lyqzgh 编辑: 审核:

_MG_0911_.jpg

_MG_0900_.jpg


为切实做好市劳模评选推荐工作,4月4日下午,在区政府B535会议室,连云区总工会召开2015—2017年度市劳动模范评选推荐工作会议,全区各街道(开发区)工会主席、区各直属单位工会主席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18年连云港市劳动模范推荐评选工会的通知精神,对名额分配情况和推荐评选范围、条件、程序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程春对做好推荐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推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会后要抓紧时间向自家主要领会汇报,做好宣传发动,不仅要让党政领导知道,更要让广大职工群众知晓;二是要严格严谨,对照推荐工作时间节点,严格把握各项程序,及时进行公开公示;三要求真务实,仔细梳理人员名单,真正将近3年来在改革开放、经济、文化等方面作出重大贡献的人员推荐出来;四是要热心服务,市劳模推荐工作是工会系统的一件大事,是工会服务职工的具体表现,工会干部一定要统筹其他工作,全力做好推荐工作。(朱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