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街道总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快乐寻“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作者:连云区总工会 编辑: 审核:

合影_副本-2.jpg


3月4日下午,连云街道总工会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联合妇联、团工委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趣味寻“宝”活动。


寻宝_副本.jpg


本次活动共有8支参赛队伍70余名女职工参加,分别为崇德向善队、坚韧奋斗队、务实创新队、勇立潮头队、无私奉献队、自强不息队、忠诚为民队、勤劳勇敢队。寻宝地点设在连云老街各展馆内,“宝物”内容丰富,包含党史、学习强国、廉政、工会、妇联、团工委、民法典等百道题目,参赛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各展馆寻宝答题。活动中,各参赛队铆足劲,全力以赴,快速精准,大家争分夺秒,齐心协力,最终无私奉献队以560分勇夺第一。


寻宝成果_副本.jpg


此次寻宝活动既是一场体力与脑力的大比拼,也是一场团结协作的大考验,充分展示出街道女职工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颁奖_副本.png


(通讯员: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