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控股集团权属海建公司职工创优争先在一线 铸造优质工程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作者:交通控股集团 孙凡兮 编辑: 审核:

近日,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网站公布了2021度连云港市“玉女峰杯”优质工程获奖项目并颁发了获奖证书。交通控股集团权属海建公司承建的两个市政项目“海宁中路跨西盐河桥维修加固工程 ”和“节能一路(环保二路-环保十路)新建工程”均获得2021年度连云港市“玉女峰杯”优质工程奖,这是海建公司职工在项目创优工作中结出的又一项硕果。

海宁中路跨西盐河桥维修加固工程是一项受关注度高的民生工程,工期紧迫;节能一路(环保二路-环保十路)新建工程地质条件特殊(盐田滩涂、鱼塘、沟塘段),施工难度较大。两个项目部团队发扬敢于啃硬骨头的精神,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项目经理杨城和汤井忠都抱着修出精品桥、精品路的决心,带领项目部十六名职工以创优质量、创高效益、创新技术、创绿色施工为内容,以质量、安全、工期、效益、环保为重点,围绕项目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用激情迎接一场场挑战,用智慧攻克一个个难关;急、难、险、新面前,他们总是冲锋在前,苦、累、脏、重面前他们总是争先恐后,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

                                 

QQ图片20211210180728_副本.jpg


职工的素质决定工程质量。最大限度开发职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是成就高质量工程的关键。海建公司项目部的职工们,就是这样一直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积极投入到一线工作岗位中,从树立企业品牌的高度,把每一项工程的目标都定位于工程质量创“玉女峰杯”优质工程,在争创一流业绩上创先进,争优秀,不断掀起施工生产大干高潮,取得了一项又一项优秀的成绩。 

                                                                                                                                                  (交通控股集团  万静  孙凡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