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物业组织落叶清扫守护街道“颜值”

发布日期:2023-11-24 浏览次数:作者:顾梦婷 编辑:顾兴林 审核:顾兴林

寒风起,落叶飘。初冬时节,树叶伴随着寒风飘然落下,成为一道别样的风景。然而,这些色彩绚烂的落叶在给我们带来美感和诗意的同时,也给广大职工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连日来,华泰物业的环卫工人奋战街头巷尾,打响“落叶清扫战”,全力保障场域内环境卫生整洁明亮。

我们看到,每一段街道上都有环卫工人清扫落叶的忙碌身影,一些路段的落叶量较大,往往是刚刚清扫干净的路面,转眼又铺上了一层,大大加重了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只要是路面上有落叶,不管多少,我们都得扫到一起,及时清理,保持路道整洁干净,虽然很累,但让更加干净就是我们的工作责职,看着铺满落叶的道路被我们打扫得干干净净就很有成就感”。环卫工人徐师傅说。

为了尽量减轻环卫工人劳动强度,华泰物业结合道路实际情况,采用“人工+机械”的作业模式,对落叶较多的街道、绿化带、小区等增加保洁人员,同时采用装卸车、三轮车等各式垃圾收集车辆循环收集的方式,增加清运频次,全面配合提升落叶清理效率,确保随落随扫,随有随清,做到道路无死角,落叶无堆积、窑井无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