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居民日常文化生活 “羽”邻共享健康运动

发布日期:2023-11-24 浏览次数:作者:徐畅 编辑:陈天歌 审核:殷尚

为提高农场居民的身体素养,增强其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凝聚力,积极营造全民健身、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云台农场社区创业居委会积极提供羽毛球场地,吸引众多居民前来打球锻炼。

连日来,每当夕阳西下,创业居委会的羽毛球场总是热闹非凡。社区居民们纷纷携带自己的球拍,来到这里与朋友们“较量”,享受羽毛球带来的快乐。羽毛球飞翔的身影、居民的欢笑声,与夕阳余晖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社区生活画面。

羽毛球运动不仅锻炼了居民的身体,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还为邻里之间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居民们在打球的过程中,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友谊,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居委会能够提供场地给大家锻炼真是太棒了!在这个充满活力的羽毛球场上,我们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时光,也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居民张女士笑着说。

羽毛球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业余生活,增进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同时也打造温馨、和睦的社区氛围,增进了邻里感情,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20231124 丰富居民日常文化生活,“羽”邻共享健康运动 (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