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连云港港开港90周年《丝路潮涌》“一带一路”音乐会精彩呈现

发布日期:2023-11-24 浏览次数:作者:港口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惠叶 审核:惠叶

东方潮涌风正劲,丝路之约万里情。11月22日下午,庆祝连云港港开港90周年《丝路潮涌》“一带一路”音乐会如期在港口职工之家报告厅开演,为全港广大职工送来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


网0.png


音乐会特邀以国家一级指挥家杨春林领衔的江苏女子民族乐团演出。丝路交汇,情谊相通,鸣弦齐奏一曲《少林雄风》开启了本场音乐之旅。


网1.png


《女儿情》《红楼梦》等经典歌曲经过了时间的洗礼,愈发历久弥新,让职工们不禁感悟90年来连云港港的风雨兼程。


网2.png


大红灯笼挂起来,岁岁年年花盛开。《挂红灯》欢快的笛声奏曲让职工再一次感受了庆港90周年的喜庆氛围。


网4.png


《乘风破浪》等富有时代色彩的歌曲,在演员的精彩演绎下,让每一位职工身临其境,感受连云港港90年来的艰辛与不易,在新的起点,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网5.png


《铁肩托起大港梦》作为压轴更引起大家的共鸣,90年栉风沐雨,90年披荆斩棘,一代代的港口人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如今,连云港港正义全新的姿态拥抱世界、拥抱未来。


网6.png


整个演出现场,职工掌声热烈,喝彩声不断,演出既满足了现场观众高层次、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又让集团职工受到了高雅艺术的感染与熏陶。

据悉,音乐会将连续举办三场,让更多职工感受连云港港开港90周年的喜庆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