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入冬落叶飞 物业清理忙

发布日期:2023-11-28 浏览次数:作者:顾梦婷 编辑:陈天歌 审核:殷尚

初冬时节,冷风袭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落叶季”。连日来,华泰物业的环卫工人奋战街头巷尾,打响“落叶清扫战”,全力保障场域内环境卫生整洁明亮。

华泰物业负责人介绍,由于树叶重量轻、体积小,且不停地飘落,环卫工人常常是刚清扫完的路面转回身又飘落一层树叶,特别是马路上的落叶经过车辆的碾压后变得“支离破碎”,进一步加大了环卫工人清理难度。物业公司采用“人工+机械”的方式进行作业,在树木比较密集、落叶较多的地段,增加环卫人员,增加循环收集频次,由分时段清扫改为延时清扫;对落叶较多的重点路段增加机械化清扫次数,增加作业频率,提高落叶清扫工作效率;合理安排清运车辆,安排车辆巡回收集,确保落叶随落随扫、随清随运。

“只要是路面上有落叶,不管多少,我们都得扫到一起,及时清理,保持路道整洁干净,虽然很累,但看着道路被我们打扫得干干净净就很有成就感”。环卫工人徐师傅说。下一步,云台农场公司将持续加大落叶清扫力度,做到道路无死角,落叶无堆积、窑井无落叶,全力以赴打好初冬落叶清扫这一“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311241608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