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集团建安水电分公司开展评优评先工作 庆祝开港九十周年华诞!

发布日期:2023-11-29 浏览次数:作者:港口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惠叶 审核:惠叶

值连云港港开港90周年之际,近日,建安公司水电分公司支会按照集团、公司工会文件要求,组织分公司全体职工开展2023年评优评先活动,以表彰今年一年为港口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职工,激励更多人为港口的繁荣发展而努力奋斗。


建安.jpg

评选活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票分发后,大家经过深思熟虑,勾选出符合心目中先进职工的人选,并郑重地将选票投入选票箱内。


建安1.jpg

在评选过程中,分公司对过去一年来在安全生产中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职工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出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每个人的努力都会被看到、被认可。


建安2.jpg

通过选树先进活动,分公司希望进一步激发优秀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为职工们树立榜样,鼓舞士气,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地工作,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激发内部活力,从而推动整个队伍的进步,以实际行动庆祝开港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