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集装箱公司与装卸服务公司开展班组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9 浏览次数:作者:港口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惠叶 审核:惠叶

应装卸服务公司工会邀请,近日,新东方集装箱公司工会组织场桥二班班组成员来到装卸服务公司第一分公司,与装卸班组围绕“星级班组”创建工作开展交流活动。


1.jpg

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班组建设工作概况,场桥二班副班长陈锐分享了本班创建集团五星示范班组的工作内容,从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劳动安全保护、民主管理等方面的落实与推进进行了介绍,并与参加活动人员共同探讨关于台账梳理、录入以及特色活动组织上的心得体会。


2.jpg

装卸服务公司班组虽然建设起步晚,但大家创建热情高涨。各位参与交流的装卸班组长们都带着问题积极参与交流互动,提出对基层班组在创建过程所遇到的困难,陈锐与他们一同分享了经验做法。大家对如何做好创建工作兴趣浓厚,交流过后大家对心中的问题也有了答案。本次交流促进了装卸服务公司“星级班组”的创建工作,会后,大家都表示,此次交流的收获很多,期待下一次的更加深入地探讨。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