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陆桥公司工会做好职工体检实事提升满意度

发布日期:2023-11-29 浏览次数:作者:港口控股集团工会 编辑:惠叶 审核:惠叶

职工健康体检是关系到职工切身利益的重要工作,帮助职工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科学合理地采取防病治病措施,增强体质,提高健康水平。新陆桥公司工会做细、做实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真正做到帮助职工、惠及职工、关爱职工。在新陆桥公司工会精心组织下,公司全体职工从11月20日至11月24日在海滨疗养院体检中心参加体检,2023年度职工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做好准备。新陆桥公司工会坚持“对职工负责,让职工放心”的原则,体检前,多次与体检中心沟通协商,对接联系相关事宜,根据各岗位工作实际,精心编排体检时间表,有效组织职工分批体检,做到既不影响工作,又不遗漏人员。

 

 

关心职工做好跟踪服务。体检期间,新陆桥公司工会与体检中心时刻保持联系,委派管理人员加强现场协调沟通,解决职工体检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服务好每位职工。

 

 

及时反馈结果,逐步完善提高。下一步,新陆桥公司工会将体检结及时反馈给职工本人,并进一步完善职工健康档案,把这项与每一个职工健康息息相关的工作扎扎实实地做出特色,做成精品,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增强企业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