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利海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作者:张昕 编辑:工业投资集团工会 审核:工业投资集团工会

柔情三月,桃李争妍。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引导大家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3月8日,工投集团利海化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节系列活动。

表彰先进彰显巾帼风采。开展“巾帼标兵”评选活动,对评选出的6名业绩突出、爱岗敬业优秀女职工进行表彰,激励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彰显新时代巾帼奋斗者的精神风貌。

加强宣传促进示范引领。利用公司网站、宣传栏和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平台,广泛宣传“巾帼标兵”先进事迹,充分展示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

读书分享陶冶心灵情操。举办“书香致远,阅读悦美”主题读书分享会。基层分会推荐6名女职工参加读书分享,畅谈读书感悟,丰盈书香情怀,介绍自己工作、生活、读书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悟。

户外踏青激发团队活力。体验生态园采摘,参观东海水晶博物馆,走进西双湖踏青,女职工们拥抱春天,享受春日丽景,开展团建交流,洋溢在节日的喜悦和快乐中。

    (张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