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企事业工会

云台华泰物业:贴心服务解民困 为居民舒适生活“加码”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次数:作者:顾梦婷 编辑:顾兴林 审核:顾兴林

打药除虫、修剪树枝、疏通下水道……。云台华泰物业公司始终秉承“细心、耐心、爱心”的服务理念,从“小事”入手,认真践行“我为居民办实事”的承诺,努力为居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仅提升了居民的满意度,也赢得了居民对物业管理的理解和支持。

“小区休闲娱乐的小公园里面消防水管坏啦,现在水从里边淌出来,麻烦你们派人来处理一下”,小区居民赵女士来电反映。在得知情况后,山南福第花园华泰物业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通过小区居民介绍和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检查,确定了消防管道损坏的具体位置。随后,华泰物业开展紧急抢修措施,首先利用挖掘机将管道损坏处进行下挖处理,随后,物业的工程部维修师傅们第一时间对破损管道进行了修缮。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直接跳入泥潭,争分夺秒以最快的速度对水管进行修复,保障居民有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赵女士看到修好的水管,欣喜地说道:“在居民需要的时候,物业公司能做到立即响应,周到服务,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回应群众关切,给你们点赞!”

“我为居民办实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付之行动的承诺。多年来,云台华泰物业始终坚持“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认真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用全方位的服务打造居民认可的物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