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二附小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探寻红色印记”教师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作者:杨怀柱 编辑: 审核:

值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之际,师专二附小在清明节前夕,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探寻红色印记”教职工团建活动。市教育工会主席吉继红出席此活动。

第一阶段,全体教职工参观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第二阶段,团建活动。开展“重走长征路”、“勇闯泸定桥”、“战地取水”、“勇闯雷区”、“情报会师”等游戏活动,让教职工在娱乐身心的同时,再次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为了新中国的胜利而付出的艰辛,乃至生命的代价!“忆苦思甜”,今天的中国,是无数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应当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干好自己份内事,就是对祖国母亲的最好报答!第三阶段,党史知识竞答。党史竞答环节时间虽不长,但教职工们争先恐后答题,不仅增加对党的了解,而且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感情!

吉继红充分肯定师专二附小团建活动,同时指出:一要发扬团队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参与团建活动;二要更好展示二附小教职工“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精神风貌;三要把准教职工的“思想脉搏”,坚决扛起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