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开展第十九期师说茶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作者:教育工会 编辑: 审核:

图片2.jpg

        

      近日,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开展了第十九期师说茶馆活动,本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分工会主席及青年教师近30人走进“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党性教育基地及抗日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采用党史教育实境课的方式,将师德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学习烈士革命精神,感悟党史的精神伟力。

当天,在校工会主席范德全的带领下,所有学习人员先后到“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党性教育基地及抗日山烈士陵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过程中,分工会主席及青年教师们顶风冒雨瞻仰“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并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随后,所有学习人员参观了抗日山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四个展厅的参观,了解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感受先烈们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深切悼念革命烈士。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史教育入眼、入耳、入脑、入心,大雨使得崇敬与缅怀更加庄严神圣,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巨大的心灵洗礼和精神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秉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主动学习党史,时刻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