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力运动展风采 赛事活动聚人心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次数:作者:教育工会 编辑:教育工会 审核:教育工会

ada26b77a731f25d3793db0b80f24ed.jpg

为活跃校园气氛,增进教师之间的团结友谊,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中医药学校工会于11月22日至23日下午利用两个课外活动时间,在校远志楼一楼阅览室举行全校教职工掼蛋比赛。校党委书记王广武同志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489f1f7d0d108fb1bfd0ef9b4853a6f.jpg

首先,王书记激励队员们,不仅要在本次比赛中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更要将这种热情向上的状态和轻松愉快的心情带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去,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掼蛋是一项群众基础广泛的竞技体育运动。开赛前,裁判长张鹏老师邀请王书记对第一轮单循环淘汰赛进行单双数抽签,以此来决定比赛的顺位。接着,裁判长对比赛规则进行简要介绍后,来自全校共21个代表队的选手们随即抽签进入比赛状态。选手们全神贯注、配合默契、沉着应战、冷静思考,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严格遵循比赛规则,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经过两个下午的激烈角逐,谷岩、徐健在对方领先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成功逆转登顶。

36a6abf9f4e36f873241cc3d8fc1b97e.jpg

精彩的掼蛋竞技不仅为选手们带来了欢乐,增进了队员间的凝聚力,还进一步增强了各工会组同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和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选手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干出好势头、干出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