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谋发展,开拓进取创新篇 ——热烈祝贺连云港中医药高职校双代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次数:作者:jygh 编辑: 审核:

6月14日上午,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富、市教育工会主席吉继红、连云港工贸学校工会主席张民及学校96名会员代表。会议由我校工会主席谢捌骏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富发表贺词指出,学校上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成效显著,值得充分肯定;未来的工会工作充满机遇与挑战,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够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团结一心,为学校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接着,校工会副主席张滢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团结奋进,务实笃行,全面打造充满活力的工会工作新格局》工作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校工会2019年财务决算和2020年财务预算报告》、《第九次工会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各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监计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最后,校党委书记陈志同志致闭幕词,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勇挑时代重任,始终做推动学校高质发展的主力军,三是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学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6月14日下午,我校又隆重召开了第九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首先,全体代表先后听取了校长高健作的《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发展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财务处作的《2020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质量控制与绩效管理办公室的《学校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工会的《教代会提案征集与处理制度》。其中,校长报告号召:全校教职工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凝心聚力,以昂扬的工作热情、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学校灿烂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代表们分六个组讨论评议,畅所欲言,对各项方案、办法、制度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充分体现了代表们“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作用。

经过全体会议、主席团会议、分组讨论、主席团听取答疑、全体审议通过等多项议程,大会圆满闭幕。

一天两项重大会议,务实而高效,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标志着我校工会工作又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大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的精神,坚持以推动学校高质发展为首要任务,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努力打造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格局,全力开创学校高质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