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工匠精神 培育匠心匠艺人才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作者:jygh 编辑: 审核:

��ר2.JPG


由市教育工会主办、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工会承办的“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培育匠心匠艺人才”劳模和工匠人才宣讲报告会于6月4日圆满举行。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陶卫东主席、组织人事处魏朴处长、学生工作处殷勇处长出席了此次报告会。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连云港市劳动模范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加好,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重碱车间工段长田恒余两位宣讲嘉宾充分发挥劳模工匠作为学校思政课兼职导师的作用,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劳动精神融入思政教学课堂,激发学生的责任意识、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并结合各自的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用真实的故事、朴素的情感,从多个角度讲述了自己努力拼搏、默默奉献的感人事迹,赢得了阵阵掌声。

报告会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学生牢固树立“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敢于奉献”的人生观、荣耻观、劳动观,引导学生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观念,立志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