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高级中学工会召开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次数:作者:阎平 编辑: 审核:


10.jpg


2020年9月6日上午,海州高级中学工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浴宇楼石室书院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田海,市教育工会主席吉继红,兄弟学校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工会主席祁若华、连云港高级中学工会主席王家年、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工会主席邸玲玲应邀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按照法定程序进行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员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选举产生了海州高级中学工会第九届委员会。 

会议由纪委书记王新华主持,周艳校长宣布大会开幕,蔡珍树副校长致开幕词。市教育工会主席吉继红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该校工会取得的成绩,并对该校工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连云港高级中学工会主席王家年致辞,表达了良好祝愿。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校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和经费审查报告。代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工会第九届委员会选举办法》,选出以阎萍为工会主席的七人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最后,周艳书记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更好践行工会组织初心使命,深入研究,走近群众,倾听群众的呼声,增强团结引领职工群众的能力。三是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四是与时俱进,增强工会的活力。

(海州高级中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