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温情“三八”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次数:作者:教育工会 编辑: 审核:

为丰富我校女同胞们的课余生活,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树立当代教师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构建充满人文氛围的和谐校园,促进我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入开展。学校工会组织了系列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一、为参赛女教师送去慰问

目前职业技能大赛已经成为一个学校办学实力核心衡量标准,引领各个中等职业学校开展新一轮的改革。我校十九位女教师为了取得优异成绩,一直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寒假都未曾休息。因此在三八节到来之际,工会特意为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她们在大赛中旗开得胜。

二、女教师书写比赛

规范、端正、整洁的汉字书写是教师的基本技能。为了全面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夯实教学内功,提高教学质量,同时也是为了给女教职工们搭建一个提升自己、展示风采的平台,工会举办了硬笔书法、毛笔书法、粉笔字比赛。本次比赛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参赛率达到95%,上交作品的质量也很高,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师们扎实的基本功。

三、女生健康知识讲座

青春期正处于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加强我校女生青春期健康指导,引导学生正确对待青春期身体、心理的变化,从而使她们快乐、平稳地度过青春期。校工会还举办了“走进心灵的港湾 提升交往的魅力”健康讲座。讲座上气氛活跃,女生们积极互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江苏省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