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贸轻纺工会领导来连调研餐饮行业工会集体协商工作室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作者:bzb 编辑: 审核:

6月9日省财贸轻纺工会主任李林森一行考察调研了连云港市餐饮行业工会集体协商工作室建设情况。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权益保障部长周跃峰陪同调研。


869b8b45f2aeb830d236586f4513a72.jpg


连云港市餐饮行业工会主席周湘屏、副主席李应东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集体协商工作室职责和例会制度,汇报了连云港市餐饮行业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李林森主任对连云港市餐饮行业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和集体协商工作室的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餐饮行业影响很大,餐饮行业工会要注重向广大餐饮行业企业主和职工宣传中央“六稳”、“六保”相关政策措施,引导企业和职工要牢固树立利益共同体理念,共同抗疫,共克时艰。

李林森一行还深入考察了解了省餐饮行业和谐劳动关系企业江苏松霖餐饮有限公司的复工复产情况。


(杨化兴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