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户外工作者 幸福从“头”开始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次数:作者:海州区总工会 编辑:汤慕云 审核:陈国生

农历二月二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龙头节”,传说“龙抬头”的日子代表春回大地,犁破新土,万物复苏,2023年是万象更新的一年,人们渴望新的开始,大家都会选择在这天理发,换个发型,在新的一年图一个“好彩头”。


image.png


为解决新南街道户外工作者的“头”等大事,提供更贴心、更便利的生活服务,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月20日上午,新南街道工会委员会联合海州区总工会、海南社区开展“关爱户外工作者 幸福从开始”爱心义剪活动,邀请志愿者为辖区户外工作者免费理发。


image.png


幸福从“头”开始,温暖从“心”出发。一大早理发师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就忙碌着布置“义剪”活动会场,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就吸引了很多户外工作者。理发师们认真细致倾听大家的发型意向,专心致志地投入到理发服务中。通过精心的策划和修剪,参与活动的户外工作者带着暖暖的心情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

通过这次爱心义剪活动,志愿者用行动为辖区户外工作者带去了温暖,践行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扎实做好利民服务公益活动,打通了工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户外工作者在欢快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民俗节日。

(新南街道 尹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