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总工会开展“聚焦大招商、聚力大会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2 浏览次数:作者:海州区总工会 编辑:汤慕云 审核:陈国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大会战”的部署上来,根据区委部署要求,2月21日下午,海州区总工会开展“聚焦大招商、聚力大会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组书记何洪壮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image.png


会上何洪壮传达学习马士光同志在全市招商引资暨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大会精神。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积极响应区委号召,主动站出来、果断干起来、奋力跑起来,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人人都是投资环境,事事关系招商引资”理念,为全区打赢“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大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突出主责主业,夯实基层基础,致力精准服务,推动改革创新,务实笃行,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服务于招商引资,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圆满完成工会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此次党日活动既统一思想,又鼓舞干劲。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状态,不断加强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主动深入基层,为辖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环境,积极营造亲商氛围,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项目落地海州,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高度的责任自觉,加速推进“强富美高”新海州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