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总工会为市级“职代会”规范化建设单位现场授牌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作者:支锦 编辑:汤慕云 审核:陈国生

3月20日,在海州区总工会党组统一安排下,区总工会范明副主席带领基层工作部一行奔赴江苏宜尔杉集团有限公司、罗盖特(中国)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衡所华威电子有限公司、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港圣开关制造有限公司、江苏万千食品投资有限公司、连云港市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江苏迎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八家企业,为荣获2022年度连云港市“星级职代会”荣誉的企业分别进行了现场授牌。


image.png

   

范明同志对企业“职代会〞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获评星级“职代会”企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在职工之家、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等方面加强规范化建设,为职工创建温馨的港湾,营造职工可信懒的诚兴、民主、健康、幸福、和谐企业。


image.png

   

范明表示,将以此次授牌活动为契机,发现打造一批服务职工创新模式新、示范作用好、辐射功能强的服务型、枢纽型的综合体。培育一批社会资源和力量,以点带面、示范引导,推动工会各类组织建设日益健全,更好地助力职工享有更合适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充足的生活福利、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image.png


下一步,海州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好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作用,深入开展职工代表大会星级创建活动,进一步规范、创新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推动全区非公企业职工代表大会内容更丰富,形式更新颖,作用更明显,职工更满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