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减压 从心出发”心理健康 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3-11-10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烟草局 编辑:刘艳丽 审核:盛学荣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引导职工学会科学管理情绪,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11月9日下午,东海县烟草专卖局携手县总工会举办了以“赋能减压 从心出发”为主题的职工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image.png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中级心理治疗师、二级心理咨询师、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讲师乐雅授课,课程从心理健康标准、如何有效进行心理减压和调节情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触及心灵的阐释和培训。讲座中,授课老师以心理小测试的互动和生动事例的讲解,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传授给员工心理学知识、原理和应对的方法、技巧,帮助员工认识压力,化解压力,推动增强心理调适能力。整场培训气氛活跃,充分激发了职工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兴趣,有效提升了职工注重心理健康的意识。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培训,结合了职工身心健康需求,及时化解了职工潜在心理亚健康问题,切实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下一步,东海县烟草专卖局将进一步探索关心关爱女职工多种形式,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推动全体职工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和扎实有效的行动助推东海烟草高质量发展。

(东海县烟草局:刘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