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总工会组织观看“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网络直播

发布日期:2023-11-16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朱金永 审核:秦士保

11月14日上午,东海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工会主席集中观看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徐留平作的“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网络直播。

徐留平书记的报告分两部分,一是就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蔡奇书记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工会十八大上致词的主要精神、王东明同志在中国工会十八大上作的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四个方面作了学习传达;二是从全国职工和工会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的工作三个方面,提出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求。

观看直播后,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对中国工会十八大会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面临的形式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更加坚定了高质量完成中国工会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决心,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足的干劲,做好本职工作,当好职工“娘家人”。

(孙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