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新征程”职工经典读书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6 浏览次数:作者:赣榆区总工会 编辑:伏在江 审核:伏在江

微信图片_20231116075749.jpg

微信图片_20231116075702.jpg


11月15日,赣榆区总工会联合海英草志愿者中心工会,在区总职工书屋开展“榆您阅读·共建书香城”“中国梦·劳动美·新征程”职工经典读书诵读活动,来自城区的20位快递小哥参加。

活动中,外卖小哥选取自己需要的书籍阅读,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区总工会职工书屋负责人根据外卖行业的工作特点向骑手们推荐了交通法律法规方面的书籍,希望通过多多阅读此类书籍,让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增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杜绝不戴头盔、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

区总工会将继续依托“职工书屋”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激发小哥们的读书热情,使他们得以休养身心、陶冶情操,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让“职工书屋”成为新就业群体身边的新型阅读空间和助推基层党建工作的红色阵地。

(宋龄 吕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