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社区开展学习宣贯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专题会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6 浏览次数:作者:海州区总工会 编辑:鲍丹静 审核:卞晶



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带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民主社区开展学习宣贯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专题会宣讲活动,掀起了社区居民读金句、悟原理、共学习的热潮。

社区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大会报告内容,随后,参会人员就宣讲内容进行了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积极宣传,担当巾帼使命,进一步找准服务大局、发挥作用找准着力点,着力解决好妇女儿童最关心、最实际的问题,切实为辖区妇女儿童服好务。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一颗初心,牢记一份使命,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服务妇女群众、凝聚妇女力量、带动妇女儿童发展中有担当、做表率、冲在前,真正发挥社区力量,为辖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一个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温暖港湾。

下一步,民主社区将扎实打造好坚强温暖阵地,发挥好巾帼力量,切实解决辖区妇女儿童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爱持续为他们做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