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街道:同兴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文明实践 温暖秋冬” ——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11-16 浏览次数:作者:海州区总工会 编辑:杨红红 审核:薛玉平

74ce2dee8943dda9bb98796b924c0ef_副本.jpg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增进邻里之间的交流互动,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11月16日上午,新浦街道同兴社区工会联合会携手安康通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开展“党群聚力 健康同兴”冬季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设有投壶、默契接力赛、双人运球、企鹅漫步四个比赛项目,既有考验个人运动素质的单人项目又有细心协力、共同拼搏的团体项目。

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对每个比赛项目的规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示范。活动开始后,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各显身手,围观群众的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活动中还穿插了反电信诈骗、妇女权益保护法、居民公约等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结束后,居民许秀銮高兴地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促进了邻里感情,增强了社区认同感、幸福感,又培养了爱运动和科学健身意识,希望社区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下一步,同兴社区工会联合会将继续多形式、多渠道为居民们带来更多快乐和健康的活动,让运动成为常态,让健康走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