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晶都建设集团工会:情系教师 “助学添力”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秦士保 审核:朱金永

“我代表牛山街道中心小学全体教师对连云港晶都建设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我们将动员全街道教师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教学质量回报关心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心小学校长潘婷对前来捐资助学的连云港晶都建设集团的领导说。

近日,连云港晶都建设集团得知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心小学校近期要对该镇各学校评选出来的“2023-2024第一学期优秀教师”进行表彰的消息后,集团领导十分重视,积极筹备价值近2万元的洗涤用品、核桃食品,在集团党支部书记徐天兵、工会主席王青青和旨文爱师助教基金会领导的带领下,到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小学进行慰问,用“一点心意”表达对老师们的尊敬之情,以此来鼓励他们的辛勤付出,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增强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连云港晶都建设集团成立已20年了,从工程建设领域不断拓展到房地产开发、农业产业发展、物业管理等多元化的经营板块,集团不断发展壮大但始终不忘支持教育事业,坚持几十年不变的捐资助学初心,已累计捐款捐物达300余万元。”晶都集团党支部书记徐天兵介绍了该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在教育事业上“尊师重教”的情怀。

捐赠活动中,晶都集团和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心小学共同表示将以此次慰问牛山街道小学校的优秀教师活动为起点,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加强联络,双方共同把晶都集团所服务的连云港市红色物业小区“晶都书院小区”打造成学校的校外教育基地,促进双方在不同岗位爱岗敬业,为东海的发展添砖加瓦!

(连云港市晶都建设集团工会      唐京文、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