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树新风,履“植”尽责正当时 ——东海水晶集团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作者:东海县总工会 编辑:张杰 审核:盛学荣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正值植树添绿好时节!为响应国家号召,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3月9日,在第46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东海水晶集团工会组织党员职工前往中国东海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展以“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东海”为主题的2024年度义务植树行动。东海水晶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正强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image.png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纷纷拿起铁锹、水桶等工具,投入到这场绿色行动中。大家分工协作,铲土、扶苗、填土、浇水,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小树苗在产业园“安家落户、迎风挺立”,为这片土地增添了无尽的生机与活力。本次植树面积约740平方米,共栽植樱花树、桂花树共计150余株。

image.png

热烈的劳动场面


同时,党员职工们给自己种植的树苗纷纷挂上认领牌,“绿色低碳,我为地球充‘植’”、“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等认领牌,既表达了对植树的喜悦,也是对绿色低碳生活的倡议。

 

image.png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不仅为产业园增添了全新的绿色植被,也提升了广大职工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每个人都义不容辞,种下的是一棵树苗,也是一份希望,生活中我们需要以实际行动去保护环境,坚定不移爱绿、植绿、护绿。

近年来,东海水晶集团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开展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以“靓丽水晶城专项提升行动”为契机,在责任区周边持续开展绿化补种,全力推进5个联动共创小区环境打造等民心工程。(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