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圩新区开展新时代主题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5-02 浏览次数:作者:xwxqzgh 编辑: 审核:

1.jpg


近日,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徐圩新区党群工作部在全区范围内举办“讲身边故事 树行业新风 促高质发展”职工主题演讲讲演活动,来自新区公安分局、城管大队、徐圩街道、东辛农场、方洋集团及子公司、石化公司、香河公司等共23职工选手参加演讲,从身边一线环卫工人、交警、教师到技术岗位上操作工、程序员,从岗位标兵到行业模范,从爱岗敬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选手们声情并茂的讲演不仅展现了新区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对在徐圩这片热土上挥洒青春与热血自己的一次深情诉说,展现了“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的新时代主题,同时也标志着徐圩新区首个演讲团的诞生。本次比赛特邀市委宣传部、市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和新区党群部、工会评委现场进行打分,最终由来自公安分局张熙荣摘桂冠,获得一等奖,服务集团徐尧玲、东辛农场倪潇荣获二等奖,街道王艺颖、方洋徐曼嫚、街道幼儿园周冉、东辛农场许敏荣获三等奖。新区工会将结合本次比赛结果选取两名优秀的演讲选手,推荐至市级的演讲比赛,继续发扬徐圩精神,展徐圩职工风采。(陈紫微)